close

(一陣子偷懶的補寫文章)

 

終於......

我終於......

要裝矯正器了.........

 

帶著緊張又害怕 又有點興奮的心情

來迎接我的牙套人生!

 

上次聽報告時

趙醫師有解釋有不同的矯正器可以選擇

後來我選擇的是比較不會疼痛的金屬矯正器

(因為我真的很怕痛  

 

這次是先裝上排矯正器

裝完後 趙醫師和護士小姐有跟我講注意事項 和刷牙方式

聽起來好像會刷很久啊!

 

戰利品就是大鋼牙+一組牙刷包

 

終於正式有鋼牙了!

希望不要太恐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pleS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