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我是小心又膽小的投資者

買股票100元以上的幾乎沒有

但不知道怎麼搞的~今年六七月搭上航海王風潮

出手買了貨櫃三雄

(我五六月初有看過股價,那時候直覺太高,但6月中我不知道腦袋怎麼了........)

那時候短短兩天就賺到好幾萬,整個好像吃錯藥一樣,賣掉=>再買=>賣掉=>繼續買

直到其中一支買在200時,當天有賣掉,到不知哪根筋不對又當沖買回來

之後一路往下跌

一路繼續加碼(因為根據我以前經驗,這樣的操作沒有問題,只是要等...)->標準的爛韭菜

 

到今天剩87塊

做了我人生第一次停損

虧了80萬

(X~哭~我明明是個小心的投資者,這一年股票賺的也沒到80萬...等於是一切重來還負債~)
我必須承認

當時鬼迷心竅,一兩天一兩張就賺幾萬塊 確實蒙蔽了我的雙眼

一路買下去

 

發文章

想告訴自己

停損也是一門課

我花了80萬買一堂很貴的課

 

也要提醒自己

不要別人說什麼就跟風

一定會像這次死很慘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股票 韭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S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