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正牙齒一直是我有再考慮的一件事

之前剛好一切到一個段落

所以終於下定決心要做矯正了^^

 

我把這幾個禮拜的諮詢心得記錄在這邊:

 

主要是有點暴牙和有點亂

希望可以牙齒整齊、嘴巴不要翹翹的^.^

 

我總共諮詢三家診所:

(最後的選擇是第三家診所,所以前面的診所就不好意思公佈診所名字

 

1.和平東路上的診所

  矯正診所,網路上評價有好有壞,所以只好親自跑一趟,病人真的蠻多,

  等好久!

  重點是主要掛名的醫師只露面一下下,講大概不到2mins,就匆匆離開了!

  所以讓我有點擔心!

 

2.我老媽去公園認識的做運動阿姨,介紹的診所

  去了之後,是一家不大起眼的診所(巷子裡面)

  設備看起來不是很新穎,醫師也有點年紀了

  我媽是說 那位阿姨說醫師很有經驗啦(阿姨的女兒是給他做 所以強力推薦)

  跟 陳醫師 談話後,總覺得男醫師 好嚴肅......

 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再問問題

 

3.千悅牙科 (新店)

   這家是好友小佩介紹的醫師,在新店中正路上,

   對於住台北的我,真的有點遠....

   小佩說我可以先去給醫師評估看看

   (是位女醫師-趙書瑩醫生)(小佩說診所不止一位矯正專門醫生)

   所以約了諮詢的時間後,跟醫師談了後

   聽報告時,也邀了老媽一起去聽一次

   覺得趙醫師和診所的感覺都還不錯!!

   可是.....重點是;真的離我家好遠阿~~~

   沒想到 趙醫生說 他也有在台北的診所 (一整個大心

   是在 復興南路(科技大樓站) 的 怡登牙科 ! (好像跟千悅牙科是同體系診所?)

   離我家只要5站公車的距離!!

   跟老媽討論後,就決定要在這邊做了!!

 

雖然我覺得諮詢三家已經有點多了  有點麻煩

但是沒想到上網搜尋  

有的人居然諮詢五六家(不累嗎?

 

終於   即將開始我的矯正旅程

希望一切都很順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pleSu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